环球外汇11月6日交易提醒

2013-11-06 11:33    来源:环球外汇网

  导读:新西兰统计局将于北京时间5:45公布新西兰第三季度失业率数据。目前预测新西兰第三季度失业率为6.3%,前值为6.4%。若届时公布的数据低于预期,则将表明,新西兰失业率在经历二季度的短暂上升后再度回落,这将缓解投资者对新西兰劳工市场状况进一步恶化的担忧,纽元短线料获得支撑,反之,若数据不及预期,则可能强化市场对于新西兰劳工市场就业状况的担忧,纽元恐遭遇打压。

    国际外汇超级周行情在11月6日将迎来本周的第三个交易日。当天亚洲时段,我们可关注新西兰第三季度失业率、日本央行会议纪要、澳大利亚9月商品及服务贸易帐,进入欧洲时段,可关注欧元区多国服务业PMI、英国9月工业产出、欧元区9月零售销售、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皮亚纳尔托就住房和美国经济发表讲话,料给汇市提供进一步交投线索。

  新西兰第三季度失业率

  新西兰统计局将于北京时间5:45公布新西兰第三季度失业率数据。目前预测新西兰第三季度失业率为6.3%,前值为6.4%。若届时公布的数据低于预期,则将表明,新西兰失业率在经历二季度的短暂上升后再度回落,这将缓解投资者对新西兰劳工市场状况进一步恶化的担忧,纽元短线料获得支撑,反之,若数据不及预期,则可能强化市场对于新西兰劳工市场就业状况的担忧,纽元恐遭遇打压。

  日本央行10月会议纪要

  日本央行将于北京时间7:50公布10月会议纪要。预计,日本央行会议纪要将继续对日本物价水平表示关注,而在日元汇率方面,预计纪要内容不会对日元汇率造成太大影响。

  澳大利亚9月商品及服务贸易帐

  澳大利亚统计局将于北京时间8:30公布澳大利亚9月商品及服务贸易帐数据。该国8月商品及贸易帐为赤字8.15亿澳元,7月数据由7.65亿澳元最终修正为赤字13.75亿澳元。若本次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赤字水平的继续恶化,则澳洲联储对于高企的澳元汇率态度可能更为坚决,澳元恐遭遇抛压,反之,若数据显示澳大利亚9月贸易赤字的明显收窄,澳元有望获得支持。

  欧元区多国服务业PMI

  西班牙、法国、德国和欧元区方面将先后公布其10月服务业PMI数据。若届时公布的整体数据均高于预期,欧元势必获得较强提振,反之,若整体数据表现不佳,则恐引发欧元空头的进一步狂欢。

  英国9月工业产出

  英国统计局将于北京时间17:30公布9月工业产出数据。该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意外大跌1.1%,若本次公布的数据延续8月以来的疲软态势,则将令投资者对于英国三季度经济复苏强度的疑虑进一步升温,英镑势必遭遇打压,反之,若数据回升态势明显,则将缓解这种担忧,英镑势必获得支持。

  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

  美国谘商会将于北京时间23:00公布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数据。目前预计月率为增长0.6%,8月月率为增长0.7%。若届时公布的数据高于预期,则表明美国经济在经历金融危机后复苏动能的积聚势头正在进一步加快,美元料获得支持,反之,若数据不及预期,美元短线恐承压。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皮纳尔托讲话

  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皮纳尔托将于北京时间2:10就住房和美国经济发表讲话。投资者可关注他本人对于美国经济以及美联储政策的最新评估。他本人在10月份公开表示,9月退出购债有足够证据,由此可见他本人对于美联储缩减QE的主张之强烈,本次讲话,他是否将继续这种强势态度值得我们关注,若他本人在讲话中再度发表有关美联储应该尽早缩减QE,或最早在12月开始缩减言论的话,美元届时势必获得一定支持。

  11月6日当天关键风险事件如下:

  05:45 新西兰三季度失业率

  07:50 日本央行会议纪要

  08:30 澳大利亚9月商品及贸易帐

  16:13 西班牙服务业PMI

  16:43 意大利10月服务业PMI

  16:48 法国10月服务业PMI

  16:53 德国10月服务业PMI

  16:58 欧元区10月服务业PMI

  17:30 英国9月工业产出

  18:00 欧元区9月零售销售月率

  19:00 德国9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

  23:00 加拿大10月Ivey季调后PMI

  23:00 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

  02:10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皮纳尔托讲话

    理财产品排行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