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中能国投:美股强势拉高 欧元下跌半推半就

2013-05-15 09:34:00 来源:金融界网站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中能传家宝:日内分水岭位于286.03一线,其附近做空,下方关注280.39、276.51。

  日内策略:参考汇率6.2035

  分析:日线上看,昨日价格收带上下影的小阴线,已经属于连续五天收阴,今日将是一个十分敏感的日子,如不能迅速返身收阳,则必然会有更大幅度的下跌。就目前技术上说,金价已经跌破了前期平台整理的颈线位置,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处于空头区间,而且收线不断走低,这说明多头在节节抵抗,同时也在节节败退,由于前方技术形态的看跌指引,多头有陷入孤军奋战的焦虑,这也是昨日价格剧烈地上下冲撞的原因。基本面上看,美指强势拉升,美股气势如虹,道指飙涨0.82%收光头秃脚大阳线,直抵15215.25,标普更是大涨1.05%至1650.34,但反观美元重要的对手货币欧元方面,自2013年1月27日当周1.3700附近回落以来,4月28日当周冲击1.3180关键压力未果,汇率已经再度回撤,但是,相比于美元的强势,欧元跌势却显得半推半就,跌幅明显不足。这一方面是因为欧元区国家刻意要让欧元走软要提振经济,但又唯恐跌势太猛伤及市场对欧债危机形势的敏感神经,不过毋庸置疑的是,下跌走软的趋势已经形成了,这对于黄金白银价格趋势有极强的指示作用,如果市场持续被美元牵着牛鼻子,金银价格后市必不乐观,因此日内宜保持高空思路。

  4小时线上看,昨日亚市冲高,但随后被强势打压,美国时段,价格在近日前低附近得到支撑,出现一波急速的反弹,几乎收复欧洲时段的所有跌幅,但迅即被空头打压,日线最终被压至近期收盘新低。就目前来说,多头在前期构筑顶部平台抗跌未果,明显企图再次构筑抗跌工事,因此上方压力和下方支撑均清晰明确,激战已进入白热化,但作为投资者,宜把握关键位置,顺势而为。

  概率等级:中

  概率等级说明:由于行情走势的不确定性,和趋势动能强弱的不同,我们特别提出概率等级的提示,分高,中,低三个档次。对应操作策略中,对于高概率等级,倾向于分批布局进场。中概率等级,倾向于轻仓进场.低概率等级,倾向于保持观望。投资者注意观察概率等级提示,以便于安排操作策略和频率,最大限度地争取收益和规避风险。

  中能标准银:

  日内策略:日内震荡区间位于4787.59--4580区间,区间内低多高空,注意保护账户。

  参考汇率 6.2035

  分析:日线上看,昨日价格收带长下影的小阴线,显示价格有一定程度的下探,但是总体上依然试图持稳于近期成交密集区间,可以说,22.95一线已经成为多头的最后防线,抗跌很辛苦。但一旦跌破,价格必然迅速下行,不过总体上,目前处于空头区间的形势,也让我们只能顺势而为,在把握震荡思路区间操作的同时,适当布局空单,分仓操作,因此投资者务必注意因应策略关键点位,紧设止损。

  4小时线上看,昨日亚市小有走高,但随即被空头大幅打压,美国时段价格极其震荡,但总体上,重心依然被迫下移,这一态势下,投资者要保持震荡趋势的高空思路,时刻警醒自己短线抄底只是刀口舔血,一定要注意账户保护。

  概率等级:中

  概率等级说明:由于行情走势的不确定性,和趋势动能强弱的不同,我们特别提出概率等级的提示,分高,中,低三个档次。对应操作策略中,对于高概率等级,倾向于分批布局进场。中概率等级,倾向于轻仓进场.低概率等级,倾向于保持观望。投资者注意观察概率等级提示,以便于安排操作策略和频率,最大限度地争取收益和规避风险。

  分析师提醒:

  策略有效期自发布之时起至次日早06:00。

  投资有风险,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消费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