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货膨胀率高企 信托理财助力安享生活

2013-07-31 08:17    来源:大连晚报

  近年来,由于通货膨胀率高企,利率市场化加快等原因,理财似乎成为了全民行动。面对理财市场上令人眼花缭乱、品种繁多的理财产品,让更多的投资者感到无所适从,而王先生却不在此列。王先生原本拥有一家钢铁贸易公司,前些年良好的经济环境让王先生有了丰厚的资产积累,这些年钢铁行业日渐萎靡,王先生凭借智慧和经验,及时转让公司回笼了资金。这些年,王先生闲暇时会做一些信托理财,并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投资业绩,关键是轻松自在,让他有足够的精力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目前,王先生已定居美国,只是偶尔回国探亲和处理理财事宜。

  据王先生介绍,成功来自于实践,他也是尝试过很多失败投资后,慢慢总结出的投资经验。而选择信托产品正是王先生的不二法宝。信托公司是我国国内专职做高端理财的金融机构,拥有资本市场、货币市场和实业市场等多领域投资管理经验。一般来说,信托产品投资期限为一至两年,预期年收益率普遍要高于其他理财产品,产品设置多重担保措施,能够有效防范投资风险。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得更远,倾听成功人的经验能少走很多弯路。术业有专攻,选择专业的理财机构能让您离成功更进一步,做回您自己,拥有更多的时间去安享生活。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电商风云2013

电商风云2013

2013风起再起,电商企业如何脱颖而出。

投资者如何看球?

投资者如何看球?

中国足球有望获得国家层面上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