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农牧集团投资超24亿新建两养殖基地

2012-05-22 11:26    来源:证券时报

  雏鹰农牧今日公布了两项养殖基地项目,总投资额超过24亿元。就在4月,公司刚公告拟赴西藏建设年产10万头藏香猪养殖基地。

  公告称,项目之一是雏鹰农牧拟在新乡卫辉市建设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化基地项目,总投资20.2亿元。项目包括,投资14.3亿元建设年出栏100万头商品猪养殖场,投资5.9亿元配套建设年产40万吨的饲料厂、年产22万吨的有机肥加工厂、年屠宰100万头的屠宰场、年深加工能力1.5万吨的熟食加工厂和绿色蔬菜种植基地。

  雏鹰农牧称,该项目将采用农业产业化综合体经营模式,项目达产后,年产冷鲜肉、熟食产品、绿色蔬菜、有机肥等各项产品销售收入约31亿元。项目投资回收期为5.32年(含建设期2年),净现值(税后)为30.08亿元。公司将用注册资本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新乡市雏鹰农牧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实施。

  同日,雏鹰农牧称,募投项目年出栏60万头生猪产业化基地项目位于开封尉氏县,预计2012年7月份全部完工投产,可出栏商品仔猪50万头,二元种猪10万头。为了就近消化该项目出栏的二元种猪,公司此次拟在尉氏县所辖乡镇分期、分批建设多个生猪养殖基地。每个养殖基地占地100亩~1000亩,投资金额1000万~9000万。该项目将采用分期、分批方式,在两年内建设投产,总投资不超过4亿元,达产后年出栏商品猪不超过40万头。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