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官网发公告说明被指肋排烫出蛆虫事件

2012-06-04 10:09    来源:广州日报

  针对“网曝肋排烫出蛆虫”事件的相关报道,双汇发展(000895)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双汇连锁店784号店销售的双汇冷鲜肉由公司漯河屠宰厂生产。经查,生产工艺符合标准要求,产品出厂检验合格。该批产品于5月26日由豫A-B3372冷藏车配送到784号店,27日正常销售。产品配送交接、温度控制均有记录。

  公告还称,5月27日当天784号店销售生鲜肉产品64.19公斤,其中,大肋排和脊骨两种产品共13.04公斤。该店当日顾客流量606人,其中有133名顾客购买双汇冷鲜肉产品,除刘先生外至今未接到其他顾客投诉。且27日当天,刘先生端着锅去店内投诉时,店内负责人现场从同批产品中取下部分产品,用开水冲烫实验,骨汤较清,未发现异物。店内工作人员对“蛆虫”表示异议,提议到质检部门进行检验,但遭到刘先生的拒绝。

  此外,豫A-B3372冷藏车当天共配送16家双汇连锁店,其余15家目前均未接到相关投诉。经排查,郑州784号双汇连锁店干净卫生,所有冷鲜肉产品均存放于专用冷柜,冷柜运转正常。消费者刘先生购买的0.828公斤肋排和0.564公斤脊骨,均由刘先生现场挑选,店员现场加工切段,其间均未发现任何异常。

  5月31日和6月1日,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金水分局对784号双汇连锁店内正在销售的部分冷鲜肉产品和上述已封存的留样产品进行了抽样,目前正在等待检测结果。公司将继续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并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次事件。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