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企业投融资又添网络新平台 已上线试运行

2013-11-19 11:39    来源:郑州日报

  企业发展想筹钱,又多了一个新渠道。记者昨日从河南省投融资协会获悉,旨在为省内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的网络平台(http://www.hnjrcpfw.com/),已于近日正式上线试运行。

  该平台由省政府金融办和省投融资协会共同主办,目前已有各类型银行、省农村信用联社、省资产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公司和各行业投融资平台公司等40多家单位参与,共推荐金融产品570余种。社会上普遍采用的主要投融资形式,如各种银行贷款、信托、金融租赁、各类基金、债券、保险、证券等均有涉及。企业可以根据自身发展规模、发展阶段、资金用途等情况,在平台上自由选择适合产品,并可与各金融投资机构时时网上对接、咨询,及时了解融资进展情况。企业也可以直接与平台联系,由平台根据企业具体情况,推荐金融机构、金融产品和中介机构等,直至企业放弃申请或所选择金融机构都不同意受理为止。

   (记者 宋建巧 通讯员 吕斯琦)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