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财经
映象首页 > 财经频道 > 产经信息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郑州赛区复赛评审圆满结束

2017-08-01 10:3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摘要]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九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郑州赛区复赛评审终于圆满结束。复赛结果在经过大赛组委会的认真核实之后将于下周在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进行公布,届时可以通过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2017年7月29日上午8:30,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九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郑州赛区复赛评审会在金源创业孵化器和融易众创空间同时开启。此次复赛评审会实行分组评审,其中初创组26个,成长组33个,采用6分钟路演+5分钟专家提问并现场打分的形式进行。为保证大赛公平公正,参赛项目出场顺序在比赛前一天通过在线抽签方式确定。

参赛项目在签到处签到

  黄河科技学院创业教研室主任张红玉、金源创业孵化器总经理张慧敏、秉鸿资本投资总监任首锋、和璞(北京)资本副总裁曹阳、招行银行产品经理梁显博担任初创组评审。

  点亮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江平、键能金融(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智飞、河南高科技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理李贞和、大象融媒映象网副总经理徐结怀、招商银行郑州建设路支行行长张亚甫、融易众创空间、融创信息投资董事长尹帅担任成长组评审

  为保证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在评审会开始前,评审嘉宾签署《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创投评委承诺书》。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从团队优势、技术特点、市场定位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有的选手甚至将产品带到现场,为评审进行现场展示。评审专业从技术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市场、团队和财务分析等多方面进行指导、点评,并对参赛企业项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赛选手激情高昂,气氛活跃,亮点频出。

  在赛场上,各个参赛项目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进行激烈角逐,而在备战的候场区,参赛选手之间则积极沟通交流、相互学习。

  科技创新,成就大业。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九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郑州赛区复赛评审终于圆满结束。复赛结果在经过大赛组委会的认真核实之后将于下周在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进行公布,届时可以通过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九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郑州赛区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共青团河南省委员会、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办,郑州市科技局、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创业中心、河南省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郑州高新区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省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郑州创新创业联盟、金源创业孵化器、融易众创空间承办。

(责任编辑:王丽萍)
分享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