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解禁市值创历史新高 昨日创业板指继续下挫

2013-07-31 08:16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受8月解禁市值创月度历史新高消息影响,昨天创业板指继续下挫,跌1.13%。

    有统计显示,8月共36家创业板公司限售股解禁,占月内79家解禁公司的45.57%,占355家创业板公司总数的一成多。36家公司合计解禁市值为442.75亿元,占目前创业板流通市值的7.3%,为创业板成立以来单月解禁市值的最高额。

    受上述消息影响,前期走势强劲的创业板指昨天逆市下跌,报1124.10点,跌1.13%。245只个股下跌,仅85股收红。

    金融界首席分析师赵欢认为,中报披露即将迎来高峰期,部分创业板个股缺乏明显的业绩支撑。目前创业板指在冲击历史高位未果的情况下,连续出现回调,获利回吐的压力仍较重,技术面存在回调需求。

    (王浩娇)

责编:赵婉铮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电商风云2013

电商风云2013

2013风起再起,电商企业如何脱颖而出。

投资者如何看球?

投资者如何看球?

中国足球有望获得国家层面上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