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供电公司:茶节保电全覆盖

2014-04-29 10: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4月28日,来自信阳供电公司消息称,信阳第二十二届国际茶文化节暨2014中国(信阳)国际茶业博览会开幕。在各个活动场馆,信阳供电公司均派出保电人员和客户经理,保证本次茶博览会用电可靠、沟通顺畅。

  本届茶业博览会从4月28日开始,共有九个大型场馆需要信阳供电公司提供可靠电源保障,保电任务艰巨。信阳供电公司于4月初即制定了保电方案,茶节保电期间信阳主网保持全接线方式运行,保证信阳电网发供电平衡;对涉及茶文化节供电的13条主供线路一一进行了巡视和排查,7个主要场馆全部实现双电源供电,重点部位配置应急发电车设专人值守;专项检查并核实所有保电场所的具体位置及供电方式,对客户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下达《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限期整改完毕,全力以赴保证电网可靠运行。

  上午9时,茶博览会在掌声中正式开幕。信阳供电公司80余名保电人员活动于各个场馆,实现了供电服务的全面覆盖。

    (杨帆 )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