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供电公司:让企业文化“动”起来

2014-07-07 11:3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映象网讯 7月7日,本网从濮阳供电公司获悉,濮阳供电公司在省电力公司官微置顶播出的安全用电动漫,总点击量突破百万,不仅广泛宣传了安全用电知识,更以一种新型的形式传播了企业文化。

  一直以来,濮阳公司在企业文化落地工程建设中,致力于用动漫形式讲述国网故事,成功创造了经典的人物艺术形象E博士和喜宝,用漫画和动漫短片形式将安全用电知识和国网公司优质服务故事在电视台展示播放,并将有关规定进行详细、生动地解释。贴近群众生活的用电故事和安全知识深受欢迎,而E博士可爱的造型、幽默的语言以及动漫主人公喜宝更赢得了小朋友们的喜爱。

  目前,由中国电力出版社出版的相关漫画已面向全国发行,2012年6月出版至今销售量达11万册。下一步,濮阳公司将在漫画和动漫片的背景中加入国家电网标识和统一的价值理念,塑造电力员工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寓教于乐的同时传播公司统一的企业文化,真正让企业文化“动”起来。(王蕾)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