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供电公司:落实责任扎紧防汛篱笆

2014-07-16 11:3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映象网讯 7月13日,本网从安阳供电公司获悉,安阳220千伏滑县运维站工作人员和滑县电业管理公司变电运维操作队联合组成的防汛抢险队,对滑县运维站及其7个子站的防汛物资进行排查,并在110千伏留固变电站进行了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始终在安全、高效状态下进行,安阳供电公司市、县工作人员协同配合到位。

  今年汛期到来前,安阳公司提前制定了2014年度防汛应急处理预案,明确各级人员防汛工作责任和防汛应急工作流程。将10条35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及为全市84家防汛重点单位(场所)供电的变电站、开闭所、10千伏配电线路、配电台区作为2014年防汛工作重点,在5月份以前进行了全面的隐患排查和消缺工作。6月底之前,该公司又完成了防汛泵、洋镐、麻袋、帆布蓬等防汛物资的清点维护工作。目前,该公司已全面启动24小时防汛应急值班,各生产运维单位加强了对主要变电站、重点输配电线路、重要供电设施的巡查力度,确保电网安全度汛。(郭栋 张伟)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