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蜂网粉丝经济初具规模明星副业将形成产业链条

2013-11-14 17:50    来源:齐鲁晚报

  4月8日,乐蜂网时尚达人盛典在北京拉开序幕,涵盖美妆、美容、造型灯不同领域的50位达人代表集体亮相,并对在美妆、美容、造型等不同领域的50位达人进行嘉奖。据了解,签约乐蜂网时尚达人突破500人,而每个达人背后都有数十甚至上百万的粉丝群,其背后数千万潜在用户的商业效应还未被全部挖掘,达人经济营销模式的适时出现开辟了B2C电商的营销之路。此次盛典旨在通过时尚达人的明星效应挖掘达人背后的故事将达人经济模式发挥至最大化的有利契机。
 励志达人莫凝月对时尚达人有自己的理解。达人经济模式在他看来,就是通过自己对美妆造型的多年经验为其粉丝进行专业指导,通过他的亲身试用为他的粉丝进行推荐,最终达到一传十,十传百的效果。在时尚领域,明星效应以及专业达人推荐服务成为众多电商的做法之一,而他正是看中了这种运营模式背后的商机才加入到签约乐蜂网时尚达人行列。
 “潮,不只外表,也是种态度。”时尚潮人、巴黎时装周常客、彩发大人徐峰立对于时尚的定义格外特别,身为英法双语老师的他在时尚圈有着不小的名气,身后拥有百万的粉丝团也是其签约乐蜂网达人的重要因素之一。在他看来,达人经济的影响并不仅仅在经济效应上,更重要的是为众多粉丝解决时尚方案。而签约乐蜂网时尚达人,也是基于此的考虑,“我身后有120多万粉丝需要我在时尚和美妆方面进行专业指导,这就是达人所肩负的责任,通过签约达人这种形式也增加了我的社会责任感。”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