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信托支持郑州经开区础设施建设

2014-01-06 14:4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今年10月,中原信托有限公司与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达成协议,由中原信托募集资金,支持经开区基础设施和“郑州国际陆港”项目建设。近日,首批5亿元信托资金已经到位。

  按照郑州经开区发展规划,2015年前将大力推进合村并城、建设保障房,增加经开区存量土地资源,为经开区储备后续发展空间。此外,今年7月开通的郑欧国际铁路货运班列运行良好,目前已从月发加密到周发。郑州经开区将在此基础上发展“郑州国际陆港”,打造中西部地区最完善的具备口岸、保税、分拨仓储、分装分销、商贸展示、海铁联运、公海联运、公铁联运等功能的国际物流平台。中原信托本次募集资金,对于郑州经开区保障房建设和“郑州国际陆港”的建设,将发挥积极作用。

  近年来,中原信托高度关注中原经济区建设和城镇化建设进程,每年在该领域投放的信托资金超过百亿元。中原信托以长期投资的眼光着眼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未来发展,成立了经开区项目实施团队,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制订了切实可行的信托融资方案。通过多种方式为郑州经开区发展提供资金支持,通过信托制度安排使更多的投资者参与郑州经开区建设,分享经开区发展成果。

  记者 席韶阳

责编:刘紫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