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映象首页 > 健康频道 > 2017滚动图 > 正文

GIANCARLO MARI 教授简介

2017-04-28 17:26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摘要] 经过一年的筹备工作,目前郑大三附院(省妇幼)已经完成《OB F.A.S.T.》模拟教材的翻译工作,院内演练及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并向全省参加演练的学员全部提前一周发放教材。首次在河南举办的大型产科急症模拟教学训练营圆满成功,为河南省母婴安全做出贡献!

  GIANCARLO MARI教授:男,医学博士,母胎医学专科博士后导师。美国妇产科医师学会(ACOG)、美国医学协会(AMA)、美国母胎医学会(SMFM)、美国超声医学研究所(AIUM)、国际妇产科超声学会(ISUOG)等协会委员。2013年获ACOG的Roy Pitkin 奖。2013年获美国科学院荣誉学者。2016年被ACOG评选为活跃专家。

  主要研究领域:子痫前期、早产、胎儿多普勒超声、胎儿生长受限、胎儿贫血、双胎输血综合征、胎儿宫内治疗、围产期和新生儿死亡率,发表相关论文111篇,著作15部。

  现任美国田纳西大学健康科学中心妇产科主任,1982年毕业于意大利那不勒斯大学医学系,获得医学博士学位。1990-1994年在耶鲁大学纽黑文医院妇产科工作。2000年在新英格兰杂志发表代表性著作“多普勒超声非侵入性诊断红细胞同种免疫所致胎儿贫血”被美国母胎医学会(SMFM)评为影响产科诊疗思维方式的开创性研究。2015年编写“美国母胎医学会(SMFM)临床指南:胎儿贫血诊断及管理指南”。

  2008年起Giancarlo Mari教授在UTHSC产科开展了PROMPT模拟教学,近几年不断规范化,并根据美国及其医院特点创建了OB F.A.S.T,相关培训教材今年将出版发行。根据其方网站统计数据分析表明,自2008年实施安全计划以来,UTHSC产科孕产妇及新生儿死亡率及患病率显著降低,其中产科医生的规范化产科急症多学科模拟教学就是该安全计划中的重要组成之一。

  产科是一个高风险和医疗纠纷高发的学科,又是一门实践性与应用性很强的临床医学学科。产科急症多学科模拟教学涵盖了所有产科急症的规范处理技术,主要内容有团队合作、初级/高级生命支持、先兆子痫/子痫、产时胎儿监护、严重产后出血、肩难产、脐带脱垂、臀位分娩、新生儿心肺复苏等技术,国外已经作为住院医师培训的常规,研究表明,受训人员通过理论学习和模拟演练,明显提升职工的沟通能力、临床技能和团队工作水平,而且明显改善母婴结局。

  国内,2012年2月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开展为期2天的PROMPT课程示范推广活动;2013年10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开展院内PROMPT演练;2016年6月段涛教授联合“无痛分娩中国行”团队在上海第一妇婴保健院首次举办上海国际现代产房模拟人训练营,都收到了很好的现场效果。此次大型的产科急症多学科模拟教学导师培训班在河南尚属首次,在全国也不多见。

  此次由Mari Giancarlo教授带领产科模拟教学主管主任Danielle Latrice Tate,产科专业麻醉科主任Ravpreet Singh Gill及产房护士长Bonnie Jean Miller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重点指导产科急症多学科模拟教学。

  经过一年的筹备工作,目前郑大三附院(省妇幼)已经完成《OB F.A.S.T.》模拟教材的翻译工作,院内演练及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并向全省参加演练的学员全部提前一周发放教材。首次在河南举办的大型产科急症模拟教学训练营圆满成功,为河南省母婴安全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白羽然)

相关资讯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