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小轿车“腰部”撞上行道树对折成两半

2014-01-10 07:16: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事发现场和事故车辆

事发现场和事故车辆

  车身呈“凹”字形,几乎被撕成两半,驾驶员全身大面积粉碎性骨折,不幸罹难。昨晨0时30分许,郑州市文化路连霍高速立交以南,一辆小轿车冲毁数米绿化带灌木后拦腰甩在行道树上,酿成车毁人亡惨祸。

  现场位于文化路路西的绿化带内。昨晨1时20分记者赶到时,尽管消防官兵已经救援了超过30分钟,但被困车内的司机仍未被救出。河南煤炭总医院多名120急救人员说,司机生命体征几乎没有,生还希望渺茫。

  冲撞过后,这辆豫A牌照的肇事锋范轿车车头朝向已经反转。在靠近行道树的位置,车身中部严重内陷,呈现典型的“凹”字形,各部件严重变形。特别是车窗B柱,已难以辨认。

  在事发地点以北,绿化带内有长约5米的隔离灌木已经被冲毁刮平,很多灌木被连根拔起。在文化路西侧,该车遗留的刹车印痕清晰可见,从轿车停止处一直延伸到该段文化路中间的绿化隔离带掉头口,长10多米。

  郑州市交巡警五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多方了解,现场并无目击市民。一名市民表示,0时30分许,他正在文化路琉璃寺新村小区门口等红灯,突然听到事发现场方向传来撞击声。

  昨晨1时45分许,轿车司机被抬出。该司机是一名年轻男子,20多岁,身材较瘦,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民警初步判断,该事故系单方事故,且存在超速行驶。按照现场多名围观的哥估计,肇事轿车事发时的时速应该在100公里以上。

  就此惨祸,本报也警醒大家,出行务必谨慎驾驶,切忌交通违法!

  (记者 李岩 文图)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地市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