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国内外电商大佬汇集河南 把脉豫企开良方

2014-04-03 18:56: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谷歌全球副总裁、大中国区总裁石博盟 

  谷歌全球副总裁、大中国区总裁石博盟

  第九届中国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大会现场 

  第九届中国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大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文 闫善良/图)4月3日,第九届中国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大会暨2014中国(河南)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峰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当当网、eBaby、谷歌、亚马逊等国内外知名电商企业的高管参加会议。

  谷歌、eBay、京东、当当网、亚马逊……大会几乎汇聚了国内知名电商。与会嘉宾就电商海外跨界贸易现状、生态发展趋势及完善电商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展开探讨,并就河南电商转型问题,为现场的本土电商“问诊把脉”。

  eBay大中华区CFO桂镭表示,近年来跨境电子商务进入了一个新的平台,而河南还是全国增长速度最高的三个地区之一,希望以后能依托郑州航空港的发展与更多的河南商家开展跨境贸易,帮助河南女裤开辟线上渠道,扩展海外市场。

  “无论是跨境还是国内贸易,不管是电商零售还是制造业,都要坚持差异化竞争。”当当网联合创始人李国庆还透露,有意向在河南建设区域订单处理中心、呼叫中心、结算中心和数据中心。

  在现在的快速发展的时代当中,覆盖、速度和数据最为重要。目前,已经有不少中国企业意识到数字营销的重要性,特别是河南的一些企业已经开始通过谷歌等互联网平台走向全球市场。

  对此,谷歌全球副总裁、大中国区总裁石博盟透露,谷歌目前与河南省商务厅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共同推进河南企业走向海外,协助政府推动跨境外贸电商的发展,“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豫企做出数字化的变革,获取更大的发展。”

  此外,京东还为河南传统商家带了云平台,将依托相关资本、人力、技术、硬件设施、品牌影响力等相关资源,在河南积极开展电子商务的推广工作。

  徐旭透露,京东云平台已与包括贵州省在内的近十个省市进行接洽,河南是第一个签约省份。河南拥有发展电子商务的热情,给企业入驻提供了便利条件。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最新消息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