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马年年夜饭:更考虑顾客感受 预订还要赶早

2014-01-16 08:15: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讯 (记者 李圳 韩静)近年来,在外吃年夜饭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选择。近日,记者在驻马店市区一些饭店采访时了解到,饭店的年夜饭都已开始接受预订,且受到不少市民的青睐。

  记者在文明路北段的一家饭店看到,服务人员正在打扫店内卫生,厨师也在精心的制作菜品。据该饭店负责人介绍,工作人员都在忙着为顾客营造欢乐喜庆的就餐环境,在新春佳节全家欢聚的同时,让人们吃上美味可口、营养健康的年夜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年夜饭从12月底就开始接受预订了,今年的年夜饭与往年相比有了更多选择。

  张晨是市区某饭店的总经理,他告诉记者:“今年的年夜饭与往年有所区别。往年只有套餐的形式。今年我们饭店推出年夜饭套餐的同时,顾客还可以自由的选择点餐,选择性更大了。”

  为迎合顾客心思,酒店不仅在菜品和服务上更加用心,还推出了各种促销和优惠活动,让利消费者。让顾客不仅能吃到美味丰富的菜肴也能充分感受节日的喜庆氛围。

  饭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年夜饭的预订情况非常好,预订率已达到了50%,而且每天都有顾客打来电话咨询,工作人员也提醒市民,如打算在外吃年夜饭,应提早预订自己满意的饭店。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地市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