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省直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先进事迹报告团进洛

2014-03-19 08:35: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心在人民——省直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洛阳

  “心在人民——省直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洛阳

河南省豫剧院院长李建树做事迹报告报告

河南省豫剧院院长李建树做事迹报告

认真听讲

认真听讲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张静)318日,“心在人民——省直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洛阳,在洛龙区会议中心举行了巡回报告。周长明、唐利娟、李建树等六名来自不同行业的省直干部,先后讲述了他们服务基层群众的感人事迹。

  报告团成员之一的河南省信访局副巡视员周长明,在信访岗位上已有31个年头。31年来,他把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接访、督查,用党性的原则严格要求自己,赢得了百姓的一致好评。

  唐利娟,现任河南省纪委第六监察室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工作中她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不法分子宣战,维护人民的利益和法律的尊严。报告会上,她言辞恳切,娓娓道来,彰显了一个女性的魅力与伟大。

  河南省豫剧院院长李建树的报告,让在场听众感受到另一种别具一格的精彩。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他一直践行着“百姓是上帝,人民是爹娘”的理念,演绎好中国故事,传递好中国声音。报告的最后,他还即兴亮嗓,演唱了豫剧中的精彩片段,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和沉思。

  随后,河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垠亭、河南省工商局经济检查总队队长袁文懿、河南省委政法委综合处副处长石立峰也先后做了事迹报告。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我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全面深入开展,运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人、引导人、激励人,使全省党员干部学有榜样、行有示范洛阳电视台已经全程录播,近期会组织洛阳市各县市区党员领导干部观看录像,进一步扩大学习,并积极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洛阳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地市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