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驻马店白血病女孩受关注 巨额医疗费筹集中

1月6日,映象网驻马店频道以《河南驻马店:28岁白血病女孩找到骨髓源却无钱医治》为题对驻马店市白血病患者张静的情况进行报道后,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连日来,爱心捐款一笔笔的汇向张静的账户,关心鼓励她的电话也是一个接着一个,截止1月10日,爱心捐款已经累计10470元,爱心众筹平台也筹得善款20433元。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谢玉婷)1月6日,映象网驻马店频道以《河南驻马店:28岁白血病女孩找到骨髓源却无钱医治》为题对驻马店市白血病患者张静的情况进行报道后,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连日来,爱心捐款一笔笔的汇向张静的账户,关心鼓励她的电话也是一个接着一个,截止1月10日,爱心捐款已经累计10470元,爱心众筹平台也筹得善款20433元。

 

张静

张静

  为了更好的帮助张静,映象网驻马店频道积极发动其它媒体及同事朋友转发,很快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映象网的《头条新闻》收到评论87条,《天天快报》收到评论57条,一些爱心人士在看到报道后都是通过银行账户直接打款,甚至连自己的名字都未提及。病魔无情人有情,张静告诉记者:“很多人打来电话慰问我的身体状况,我们虽然不认识,通过网络平台,知道我的事情,给我送来温暖,对我来说是很大的精神鼓励”。

 

网友爱心捐款

网友爱心捐款

  据了解,驻马店市政府安保处的几位领导在得知保安员张啟高有一个身患白血病的女儿之后,更是将1300元的捐款直接送到了父亲张啟高手中,这使张静一家十分感动。老父亲告诉记者:“一直觉得很渺茫,这么多好心人的帮助,真的很感动,希望能够帮女儿早日筹齐医疗费用,完成手术。”

 

爱心人士

爱心人士

  随着时间的推移,爱心捐款的数字还在不断变化之中,但距离40万元的医药费还相差太远,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在此再次发出倡仪,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够伸出援助之手,为张静早日筹齐医疗费用助力。账户名:张静,账号:6212 2617 1500 4309 268,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金山支行,张静本人微信号:zj357552491,张静电话及支付宝账号:18037766678,因张静身体不适合接电话,如有慰问者,请联系其父亲张啟高13525327577。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