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地铁1号线碧沙岗站出口可直通西区房管局

2013-12-24 08:43: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老百姓以后去西区房管局办事,坐着地铁就可以直达。昨天,记者探访碧沙岗站发现,这个站点有4个出入口,其中有一个可以直通西区房管局办事大厅。

  站内

  负一层挂有接驳地图

  在碧沙岗站负一层,接驳地图已经挂到墙上。地图覆盖站点500米附近区域,自己的位置,出入口等一目了然。车站分2层,负一层进站,负二层换乘。

  1号出入口连接郑州市房地产交易市场(俗称西区房管局)。出入口附近还有公安岗亭,仔细一看,是郑州市公安局地铁分局碧沙岗站警务室。里面有2个办公位置,还有监控设施,玻璃是有透明的。

  碧沙岗站负一层站厅客服中心BOM机、闸机已全部装配到位。站厅东西两端共设置5台自助式售票机,目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机器系测试和票务联调工作。

  这个站点附近银行特别多,工行、建行、交行等一应俱全。

  站外

  建设路北出入口已成型

  碧沙岗站位于建设西路与百花路交叉口,共设4个出入口,1号出入口位于建设路与百花路西南角,郑州市房地产交易市场北侧;2号出入口位于建设路与百花路东南角,郑州艺术宫北侧;3号出入口与万乘国际地下室相连,由万乘国际地下室物业通道出地面;4号出入口位于建设路与百花路交叉口西北角,鑫苑国际广场南侧,并设无障碍电梯1部,与4号出入口相连。

  现在站厅、站台装修、装饰工程基本结束。4个出入口中,位于建设路北的4号出入口已经成型,其他的出入口正在紧张施工。

  公交

  919路与地铁1号线较重合

  该站点接驳21条公交线路。其中,919路从中原路西环路(市财经学校)到会展中心,走建设路、金水路,与地铁1号线比较重合。

  此外,这个站点还新迁移2个公交港湾,分别位于建设路与百花路交叉口西南和东北侧;2个非机动车停车场,分别位于建设路与百花路西南角,郑州市房地产交易市场北侧;建设路与百花路东南角,郑州艺术宫北侧。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房产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