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3月郑州建设用地仅投9块 住宅用地零出让

2014-03-06 08:12:00 来源:郑州晚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记者3月3日从郑州市国土资源局获悉,在经过2月份市区土地投放量爆发式增长后,3月份市区建设用地挂牌投放量大幅建设减少,仅投放了9块、面积合计846.4亩,住宅用地挂牌出让量为0。

  2月份住宅用地实际挂牌出让2011.69亩

  根据市国土资源局发布的数据,2月份郑州市区各类建设用地实际挂牌成交了54块,面积合计为3844.21亩。其中,挂牌成交的普通商住房用地共有32块,面积为2011.69亩。

  2月份在各类建设用地爆发式投放的同时,既出现了住宅用地每亩地价创出新纪录的情况,又出现了住宅用地流拍的情形。

  统计显示,计划于2月13日挂牌出让的郑政出(2014)4号地块,位于信誉路西、紫荆路北,面积13449.28平方米(折合20.17亩),土地用途为普通商住房用地,挂牌起始价为8523万元,因无人报名而流拍。

  此外,还有两块批发零售用地面积合计21.33亩、两块商务金融用地面积合计46.56亩,均因为无人报名而流拍。

  3月份市区计划挂牌出让846.4亩建设用地

  与2月份土地投放量大幅上升相比,3月份土地投放量大幅减少。据统计,3月份市区计划挂牌出让5块仓储用地,面积合计470.53亩;计划挂牌出让工业用地3块,面积合计360.95亩;计划挂牌出让批零用地1块,面积为14.92亩。也就是说,3月份市区计划挂牌出让各类建设用地共计9块,面积共计为846.4亩,没有住宅用地挂牌出让。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房产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