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房企齐打“刚需牌” 赠送面积成新招

2014-04-08 09:06:00 来源: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郑州“金三月”推新潮中,100㎡以内的刚需房源,作为开发商抢客“急先锋”,率先登场。无论是在售楼盘,还是即将开盘的楼盘,都不约而同地打出“刚需牌”。而在这一波刚需房源上市潮中,“高利用率”、“多一房”等户型也成为营销热词。 

  在不动价格的前提下,这类高单价、总价相对较低的刚需户型可否如期吸引目标客群?而作为市场另一方的购房者,又该如何选择中小户型产品? 

  刚需户型谋“突围” 

  进入“金三月”,100㎡以内的刚需户型又成为开发商的吸睛利器。80~100㎡的中小户型项目供应比重增加。 

  如正商花语里新房源,主打89㎡刚需两房;泰宏建业国际城3月开盘主推85㎡阳光两房,86㎡-89㎡三房,114㎡-143㎡三房;阳光城二期主推户型为85㎡-89㎡两房、89㎡小三房、115㎡-128㎡大三房、144㎡四房;正弘高新数码港预计3月底推出LOFT微豪宅,30㎡-40㎡,买一层送一层;天地湾三期产品主打多变空间,86㎡两房、86㎡N+1小三房…… 

  “目前楼市成交持续低迷,中大户型产品走量较慢,而面积较小总价较低的中小户型产品,则一路看好。”中原地产董事总经理冯建军分析,在房价未实际松动的背景下,开发商推出中小户型,目的很明确,吸引手中资金不多的刚需,走量换资金。 

  高房价抗性下主打得房率 

  具备刚需的面积,是否就是刚需的“那杯茶”呢?据记者调查了解,以90㎡为例,在高新区等新兴区域可能需要60万~80万元。在金水区等热点成熟区域,则需要70万~90万元。可见,这类户型,虽然具备刚需户型的面积,但实际上价格仍然是一道门槛。 

  那么房价的“先天劣势”之外,如何提高产品附加值?“为稀释高房价的影响,就必须打出多赠送、高得房率的卖点,力求在价格没有变动的基础上,给购房者更多实用空间,无形中降低使用单价。”有楼盘销售负责人直言。 

  据记者了解,市场上多个90㎡左右户型,多是主打高得房率、高赠送,“总比别人多一房”。以目前市面上最普遍的90~100㎡户型为例,以往大多是两房半或者小三房,如今通过阳台、飘窗,或者结构板的预留,赠送面积多在5~8㎡,大多数都能做到三房一厅一卫,有的甚至能做到三房两厅两卫。87㎡的平层使用面积可达到75㎡;60㎡的复式两层可做到100多㎡,将空间利用率提升不少。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房产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