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两市今将迎首只登陆新股 上交所监控炒新

2014-01-17 08:33:00 来源:京华时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A股重启后,两市今天将迎来首只登陆的新股。纽威股份1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定于今天登陆上交所。与此同时,为了防范新股炒作,上交所昨天也下发了有史以来的最严限炒令。

  各方价格区间不同

  作为新股重启以来首只登陆的新股,市场各方对于纽威股份上市首日的表现也充满了期待。纽威股份此次发行价格17.66元,对于该股上市首日定位预测方面,各家券商也给出了不同的价格区间。其中上海证券为19.97元~23.96元;天风证券为14.75元~17.7元;爱建证券为15.31元~18.4元;广发证券为17.15元;国泰君安为16.97元~22.40元。

  上交所6招监控炒新

  为防范新股炒作风险,在迎接IPO重启后首只新股的同时,上交所也于昨天发布了史上最严限炒令。上交所昨天发布微博称,为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对出现新股异常交易行为的账户,上交所将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新股上市初期交易监管的通知》,采取相应的监管措施。

  具体情况包括,同一证券账户或同一控制人控制的多个证券账户,单日以竞价方式累计买入数量超过新股实际上市流通量1‰的;同一证券账户或同一控制人控制的多个证券账户进行日内反向交易或频繁隔日反向交易,且数量较大的;在集合竞价阶段或收盘前15分钟,通过高价申报、大额申报、连续申报、频繁申报撤单等方式,严重影响新股开盘价或者收盘价的;在连续竞价阶段,当最新成交价接近日内最高成交价时,以不低于行情即时揭示的最低买入价格累计申报买入数量超过新股实际上市流通量0.2‰的;申报买入价格高于申报时点之前的行情揭示最新成交价的2%,且数量较大的;利用市价委托进行大额申报,严重影响新股交易价格的。

  上交所同时提醒会员,务必加强对客户买卖新股的合规与风险教育,采取必要措施防范、劝阻、制止客户可能存在的新股异常交易行为。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财经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