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深交所下月调整创业板样本 星河生物出局

2013-09-16 08:3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深交所昨日下午发布公告称,2013年10月第一个交易日对创业板指数实施样本股定期调整。其中华谊嘉信、泰格医药等股调入创业板指数样本股,而金亚科技、阳普医疗等个股调出创业板指数样本股。

  根据调整公告,本次创业板指数将更换9只样本股,金龙机电、华平股份、劲胜股份等公司将调入指数,多数个股为今年的明星股,其中华平股份借力智慧城市和平安城市,不断上涨,如果按前复权计算,今年以来,该公司股价暴涨122.35%。华谊嘉信更是乘着4G概念而飙升了278.16%。另外,劲胜股份、欣旺达等都是今年涨幅较大的个股。

  而调出样本股的有新大新材、金亚科技、星河生物、奥克股份等9家公司,这些个股多数是今年以来表现较差,拖创业板指数的后腿。

  深交所表示,通过本次定期调样,创业板指数对创业板市场的代表性进一步增强,其流通市值覆盖率由60.71%上升到62.60%。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中国经济网。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股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