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男子酒后索借款起纠纷 吃掉别人一块耳朵

2014-02-08 08:47: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市民赵某酒后与人发生纠纷,竟然咬掉别人一块耳朵,而且还嚼碎咽了。2月7日,记者从平顶山市卫东区检察院获悉,赵某因涉嫌 故意伤害,已被批准逮捕。

  据办理此案的检察官介绍,在平顶山市区做生意的老五曾借赵某的朋友小何100元钱。今年1月3日晚,赵某和别人喝了一瓶白酒后,单独找到小何玩,小何和赵某提起此事,赵某一听此事,马上来劲了,让小何跟自己一起去老何家要帐。

  赵某和小何两人一起骑着摩托车,来到平顶山市区新华路北段立交桥附近的老五家门口。赵某让小何在下面看着摩托车,独自上楼跑到老五家。老五的妻子打开门,告诉赵某丈夫不在家,想要钱等他回来再说。赵某随即和老五的妻子吵了起来。听到吵架声,住在同一栋楼的老五的妻妹跑了出来,小何以及老五的邻居小军也跑了上来。

  后据受害人小军讲述,因为他曾经和赵某打过交道,知道赵某喝多了酒容易闹事。见赵某在吵闹,他就对着赵某说:你喝酒咋这样呢,祸害完这个还祸害那个的。旁边的小何一听小军的话,拉着赵某要走,赵某对着小军的脸上吐了一口唾沫。好心劝架反而招来吐口水,气愤并恼怒的小军上前就和赵某打到一起。

  由于小军眼睛近视,而且腿部有毛病,刚换过股骨头,很快他的眼镜被赵某打烂一个镜片。接着赵某用手拐住小军的脖子,借势就对着小军的耳朵咬了一口,把小军的耳朵咬掉一部分。小军感觉耳朵疼痛,马上说:“他把我的耳朵咬掉了”。老五的妻妹就着灯光一看,耳朵少了一块,立刻判断是赵某把耳朵咬掉了一部分。老五的妻子一看这形势,赶紧问赵某:“耳朵呢?”赵某说他吃掉了。小何也开始怪罪赵某:“你咋这样呢?咋把人家的耳朵给吃了呢?”小何看到赵某的嘴里在咀嚼着东西,马上去抠赵某的嘴,但是已经晚了,赵某已经把耳朵嚼碎咽了。

  老五的妻子看事情闹大了,马上让妹妹拨打110,并拦住赵某和小何两人。纠缠过程中,赵某退到楼下,向附近小河边的桥栏杆上靠去,几个人没有拉住,赵某跨过桥栏杆,跳到小河里。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后,没办法把赵某打捞出来,随即拨打119请求增援。消防队战士来到现场,把赵某打捞上来,并送到了医院。

  后经平顶山市平安法医鉴定,小军耳朵损害程度属于轻伤二级。平顶山市卫东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赵某依法批准逮捕。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法制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