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信阳11死事故肇事货车为挂靠基本处于失管

2013-08-16 06:39: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8月13日,大河报对信阳“8·12”重大交通事故进行了报道,目前事故原因基本查明。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公布的信息显示:周口市金豫汽车运输公司驾驶人张南翔驾驶重型货车行经事故发生地时,越过道路中心线与对向行驶的信阳运输集团公司客车发生侧面碰撞,致使两车冲入路边稻田,客车上5名乘客当场死亡,6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10人受伤。客车核载23人,实载23人,包括2名儿童。事故发生后,货车驾驶人张南翔逃离现场,于8月13日被抓获。目前,因货车方没有提供资金,客车方信阳运输集团公司一次性垫付500万元,作为11名死者、10名伤者的丧葬、安置、医疗救护等费用。

  经调查,事故暴露出以下问题:一是货车驾驶人持C1驾驶证驾驶重型货车,与准驾车型不符;二是货车挂靠在周口市金豫汽车运输公司,该公司287辆车全部是挂靠,平时基本处于失管状态;三是对重点车辆排查治理措施落实不到位。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工作已开展两个月,周口市金豫汽车运输公司仍有115辆车共计331条违法记录未处理。

  (记者 何正权 通讯员 李鑫)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最新消息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