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第二班郑欧国际货运班列开行 货品更多元

2013-08-28 19:01: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等待出发的第二班郑欧国际货运专列

  等待出发的第二班郑欧国际货运专列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宽 文/图)继首班郑欧国际铁路货运班列成功开行之后,8月28日上午,第二班郑欧国际货运班列开行仪式在郑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举行。

  7月18日,首班郑欧国际货运班列顺利开行,让古老的“丝绸之路”重新摇响了中欧贸易新时代的驼铃,15天时间走过10214公里旅程,极高的价格比吸引了沿途客商的极大关注。

  据悉,此次班列共41节集装箱,装载了来自河南、山东、福建、浙江、广东等五省的516吨货物。与首趟郑欧国际铁路货运班列相比,第二班所运送的货物附加值更高、分布地域更广,最远货源来自于广东,实现了多品种货源的组合运输。

  同时,此次班列的货物品类更加多元化,包括高档服装、高档鞋帽、汽车配件、文体电子用品、工艺品、模具、高档皮革制品等七种货物,充分体现了郑欧班列广泛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第二班郑欧国际货运班列的开行,对实现郑欧国际铁路货运班列常态化开行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郑欧国际铁路货运班列向常态化开行迈出重要的一步。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最新消息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