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菲感谢中国派“和平方舟”医院船参与救援

2013-11-22 07:16:00 来源:新华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菲律宾外交部发言人埃尔南德斯21日说,菲律宾感谢中国派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前往菲中部灾区参与医疗救援。

  埃尔南德斯在菲外交部举行的记者会上说,菲方已接受中国派海军医院船对台风“海燕”灾区的幸存者进行救助,相关部署时间表及细节正在协调中。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21日上午从浙江舟山起航,前往菲律宾灾区执行人道主义医疗救助任务。这是中国首次派出舰艇赴海外灾区执行人道主义医疗救助。

  另外,记者从中国驻菲大使馆了解到,中国红十字会派出的第一批救援队将于22日上午乘船离开宿务,赶赴受灾最严重的莱特省塔克洛班市展开救援行动。

  由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赵白鸽率领的第二支救援队已于21日下午抵达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记者 赵洁民)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最新消息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