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日糖果店推出重口味幼虫造型巧克力

2014-01-17 09:44:00 来源:环球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在日本,2月14日的情人节有女生赠送巧克力给男生的风俗,而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男生要回赠巧克力给女生。因此,巧克力文化在日本相当普遍。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1月12日报道,因情人节将近,日本糖果店经销商们正掀起一股预订鹿角虫幼虫巧克力的热潮。因该产品的造型神似真实的幼虫,它已然成为每年最为盛行的情人节礼物。

  鹿角虫幼虫巧克力通常会推出Giri-choco(巧克力之爱)两盒装,市价440日元(约合26元)。Giri-choco是日本女生为表达对男同事和男同学的关心而送出去的礼物。如果要送给心仪的男生,女生通常会送此产品的五盒装,市价1100日元(约合64元)。在此基础上,还推出了十盒装,虽还没有特定的意义,但一般认为是送给心仪双胞胎的最佳选择。如果幼虫巧克力已售完,还可以选择购买成虫巧克力(约58元)。该系列还推出了包含一只成虫和两只幼虫的组合包装(约116元),专为感情孤单之人而设计。

  鹿角虫巧克力造型令人感到如此惊悚,为什会有这么好的市场需求?首先这与日本的饮食文化是分不开的。其次,据调查显示,大多数日本人认为幼虫的可爱至极能融化冰冷的心,日本男生会因幼虫巧克力的触动,回想起童年温暖的点点滴滴。这就是鹿角虫巧克力的魔力。

日糖果店推出重口味幼虫造型巧克力
日糖果店推出重口味幼虫造型巧克力
日糖果店推出重口味幼虫造型巧克力
日糖果店推出重口味幼虫造型巧克力
日糖果店推出重口味幼虫造型巧克力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美食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