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伦敦中餐馆赶走54名顾客:越粗鲁越火爆

2014-04-08 08:49:00 来源:新闻晨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伦敦中餐馆赶走54名顾客:越粗鲁越火爆

  2014年4月3日讯,位于英国伦敦唐人街的“旺记”中餐馆因伙计服务态度不佳,被媒体封为“最粗鲁餐馆”。有趣的是,“恶名”传开后,餐馆生意不但没受影响,反而更加红火。

  野蛮餐厅 员工服务态度“可怕”

  走进“旺记”,顾客的行为和言语稍不注意,就可能惹毛脾气一个比一个坏的伙计。

  用餐高峰时段,餐馆门口等位的人排起长队,这时拼桌是常事。你想独占一桌?还未等你张嘴说话,伙计硬邦邦的一句“命令”:“去跟他们坐一块!”或者“上楼去!”不留任何商量余地,让你瞬间失去提要求的勇气。

  结账想刷信用卡?没门儿!“我们这儿只收现金。”让伙计看见你细嚼慢咽,可能遭到呵斥“快吃!”想添付刀叉?简直是非分之想。伙计会带着嘲讽语气反问一句“你想要刀叉?”,然后坦然走开。在其他餐馆,如果顾客给的小费少,伙计即便不满意通常也不会说什么。但在"旺记",伙计会追出门来讨要。

  餐馆合伙经理承认,员工们过去服务态度“可怕”,今后会改进形象。一名老顾客闻讯在网上留言:“在这里,坏服务必不可少。要是服务员态度变好了,那将令人失望。”

  暴躁大厨 一晚上赶走54个顾客

  像“旺记”这般对顾客无礼反受追捧的餐厅或厨师还有一些。

  英国利物浦一家餐馆在电视节目中展示他们对顾客的生硬态度后,订位量不降反增,上涨20%。英国高级餐馆ChezNico的厨师雷德尼斯厨艺高超,但脾气出了名的坏。有一次,他看到一名顾客跷二郎腿,随即踢了踢那人的椅背,教训说“在我的餐馆里给我坐正喽”。据说,雷德尼斯还曾因为顾客不按他要求的方式享用他烹调的食物,而把顾客赶出餐馆。雷德尼斯的徒弟怀特也是个“野蛮厨师”,他号称一晚上赶走54个顾客。

  美食节目主持人诺曼提醒餐饮业者,不要盲目照搬“粗鲁”服务,因为大部分顾客“不吃这套”。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美食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