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昨日,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任命朱焕然为省人民政府秘书长、刘伟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宋虎振为省农业厅厅长。

  昨日,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因工作岗位变动,会议通过了关于接受李亚、许甘露、赵建才、张广智同志辞去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决定;鉴于年龄原因或工作岗位变动,会议通过了关于接受陈铁平、詹玉荣、陈砚秋、李新华、李民庆同志辞去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职务的决定,关于接受陈铁平、詹玉荣、李新华、李民庆同志辞去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将上述人员辞职的决定报省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会议决定任命朱焕然为省人民政府秘书长、刘伟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宋虎振为省农业厅厅长。

  部分人事任免

  任命:

  韩长峰为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

  夏林为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

  陈建生为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工作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

  吴长忠为河南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决定任命:

  朱焕然为河南省人民政府秘书长;

  刘伟为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宋虎振为河南省农业厅厅长。

  免去:

  陈建生的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职务;

  詹玉荣的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陈砚秋的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工作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牛学理的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决定免去:

  郭洪昌的河南省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

  孙廷喜的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

  朱焕然的河南省财政厅厅长职务;

  朱孟洲的河南省农业厅厅长职务。

  (记者 裴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