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驻马店一男子骑摩托车撞上教练车 当场昏迷

“幸亏货车司机及时刹车,摩托车撞向货车的后轮,但是骑摩托车的中年男子的头部重重地撞到了货车的车帮上,当即倒地昏迷不醒。”刘某说,他们是汝南县罗店镇人,她丈夫是工地的木工,每天往返几十公里上下班,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全靠他一人。

  4月24日晚,一微友报料称,在驻马店驿城大道北段发生一起车祸,一名骑摩托车的中年男子与一辆拐弯的教练车相撞,男子面部都是血,当场昏迷,受伤严重……

  这名微友告诉记者,事发时他碰巧路过,看到某驾校的一辆教练货车正准备拐弯,骑摩托车的男子躲闪不及,一下子钻到教练车下了。“幸亏货车司机及时刹车,摩托车撞向货车的后轮,但是骑摩托车的中年男子的头部重重地撞到了货车的车帮上,当即倒地昏迷不醒。”这名微友说。

  记者随后赶往现场。到现场时,记者发现受伤男子已经被急救车接走,一辆肇事的蓝色教练货车还停在现场。记者看到,教练货车横停在路中央,一辆损毁的摩托车停在货车车尾处。

  现场一名围观群众说,“这条路才建好没多久,行人和车辆都很少,疑似为驾校的教练车专用道,每天都有很多人在这里练车。”记者观察发现,道路中央有双黄线,教练货车疑似正在调头。

  在事故现场,记者发现一顶安全帽,“这是金锁的安全帽,他要是没有戴这顶安全帽,今天就毁了……”一名头戴红色安全帽的中年男子说,他和骑摩托车的男子张金锁是工友,当时是一起从关王庙某建筑工地下班回家。

  驻马店一男子骑摩托车撞上教练车 当场昏迷

  受伤男子

  25日早晨,记者来到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神外二科,见到了正在昏迷中的张金锁。据他的妻子刘某介绍,她丈夫今年48岁,是家中的顶梁柱,“大女儿正在上大学,小儿子才10岁,他这一倒下,俺这一家可咋办?”刘某说,他们是汝南县罗店镇人,她丈夫是工地的木工,每天往返几十公里上下班,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全靠他一人。

  记者了解到,张金锁被初步诊断为颅脑出血,目前仍处于观察期,待其病情稳定后还将进行手术。(记者 康国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