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卓伟要曝“鲜肉”吸毒 黄景瑜张一山躺枪

2017年05月09日07:50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5月8日报道 上周,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团队集体离职后,卓伟曾表示:“还有料,周一见!”

  这次爆料的关键词是:非网剧出身,却因网剧爆红!流量小鲜肉但是是实力派、以及一个化学的分子式!

  图中的化学分子式就是海洛因!那就是说,卓伟这次要爆料的是小鲜肉吸毒?而不是网剧出身但是是网剧爆红的,小鲜肉(年龄小),流量小生(人气),实力派(有演技),网友猜测很可能是张一山!

  今天上午,“全明星探”给出爆料的第二个线索,称该小鲜肉恋爱不走寻常路,同时爱上三个女人,网友在评论中脑洞大开,黄景瑜、王大陆都成为疑似对象。

文章关键词:卓伟要曝鲜肉吸毒;黄景瑜;张一山;躺枪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卓伟要曝鲜肉吸毒 张一山王大陆成为疑似对象

    今天上午,“全明星探”给出爆料的第二个线索,称该小鲜肉恋爱不走寻常路,同时爱上三个女人,网友在评论中脑洞大开,黄景瑜、王大陆都成为疑似对象。

  • 黄景瑜要进军歌坛? 重磅加盟群星演唱会

    因主演某网络剧而一夜爆红的黄景瑜,成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此次发布会是对于“牙牙星球”9场全国巡回演唱会的预热,而据相关消息透露,作为发布会重磅嘉宾的黄景瑜还将加盟第一站演唱会。

  • 黄景瑜po半裸泳照 网友:粗来撩人别着凉

    黄景瑜鬼脸卖萌 黄景瑜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黄景瑜po出两张半裸泳照,并调侃自己:“缺乏锻炼…游个泳累变脸。

  • 明星榜3月王俊凯再夺冠

    新浪明星榜3月榜单新鲜出炉,王俊凯以微博提及第一和粉丝爱慕第二的优势再次夺得月榜冠军,2016第一季度王俊凯稳坐冠军宝座。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月榜的好成绩主要归功于微博提及、粉丝爱慕、微博互动等维度,可以说是靠粉丝力挺。

  • 张一山祝福杨紫恋情:对我们家那谁好一点

    2月16日,张一山新戏开机,新戏导演在微博中称:“开机大吉,男主组团来袭,强势撩妹。稍后张一山转发此微博表示会努力,并不忘祝福好友杨紫恋情,写道:“导演我努力,山楂们我努力,这是一个有挑战的角色,人称外号葫芦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