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郑州铁路局招150人:本科毕业生及以上学历

郑报融媒记者昨日获悉,郑州铁路局招聘2018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计划招聘150人。根据岗位需求和网络报名情况,将分期、分批审核、筛选应聘人员的有关资料,择优确定面试入围人选,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本人。

  记者昨日获悉,郑州铁路局招聘2018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计划招聘150人。

  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请于2017年9月13日至10月30日,登录“郑州铁路局人才招聘网”(http://rczp.zztlj.com),按照网站首页“郑州铁路局2018届毕业生招聘报名须知”的要求进行网络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只接受专业(或方向)、学历、毕业时间符合要求的毕业生报名。

  根据岗位需求和网络报名情况,将分期、分批审核、筛选应聘人员的有关资料,择优确定面试入围人选,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本人。

  咨询电话:0371-68322731;

  咨询时间:工作日8:00~12:00,13:30~17:30

  (记者 张翼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