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普通中专新生录取手续 11月8日起集中办理

10月11日,郑报融媒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我省普通中专招生录取工作进入第三阶段,集中办理2017年普通中专新生录取手续工作将于11月8日~16日在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登封市鹿鸣山庄)进行。

  本报讯 10月11日,郑报融媒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我省普通中专招生录取工作进入第三阶段,集中办理2017年普通中专新生录取手续工作将于11月8日~16日在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登封市鹿鸣山庄)进行。

  据悉,今年我省招生服务平台将继续对招收高中毕业生的大中专新生与高中学籍库进行比对,对高中在校生、无高中学历的,系统自动审核不通过,招生学校须提供大中专审核不通过新生高中及以上学校(含同等学力)毕业证书原件,如毕业证书遗失,其证明材料上须加盖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行政部门印章,由生源所在地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招生办审核。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