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路口暖气管道爆管 消防员趟60度热水救人

昨晚临近21点,庆丰街淮河路口向南200米暖气管道突然出现爆管,目前路面上最深的热水的位置,河南交通广播记者张睿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据周围的居民说,水已经到了膝盖的位置,目前现场的热气比较大,热水阀还没有关闭,热水还在往外流。21点28分现在有一名腿部烫伤严重的伤者被消防人员抬了出来,据记者的经验分析,路面水温至少在60摄氏度,但是消防官兵们毫不犹豫趟水救人。

  郑州一路口暖气管道爆管 消防员趟60度热水救人

  郑州一路口暖气管道爆管 消防员趟60度热水救人

  昨晚临近21点,庆丰街淮河路口向南200米暖气管道突然出现爆管,目前路面上最深的热水的位置,河南交通广播记者张睿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据周围的居民说,水已经到了膝盖的位置,目前现场的热气比较大,热水阀还没有关闭,热水还在往外流。现场有一辆救护车,之前有现场居民拨打了120,疑似多人烫伤,此刻庆丰街从淮河路到政通路之间,机动车是断行的,电动车可以通过,现场热气太大,能见度只有两三米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