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河南省2018“体彩杯”击剑冠军赛开幕

河南省体育局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云鹏、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克杰、郑州中汇体育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斌、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竞训科科长高红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幕式,由此,2018“体彩杯”河南省击剑冠军赛正式拉开战幕。

  

  比赛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7月26日上午,2018“体彩杯”河南省击剑冠军赛开幕式在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郑州中汇体育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承办,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协办。河南省体育局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云鹏、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克杰、郑州中汇体育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斌、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竞训科科长高红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幕式,由此,2018“体彩杯”河南省击剑冠军赛正式拉开战幕。

    

  比赛现场 

  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郑州、商丘、驻马店、新乡等地的各俱乐部及中小学共计238名选手参赛,比赛时间为7月26日到7月27日,赛事设置了男子重剑个人赛、团体赛、女子重剑个人赛、团体赛4个竞赛项目,同时按照年龄分为青年组(16—18岁)、少年甲组(14—15岁)、少年乙组(12—13岁)和儿童组(7—11岁),在为期两天的竞赛角逐中将评比出个人和团体项目前8名并颁发证书。

    

  比赛现场 

  为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2018“体彩杯”河南省击剑冠军赛采用专业击剑比赛竞赛设施,为参赛选手提供一流的比赛条件,更为所有参赛者提供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

  河南省击剑运动拥有光荣辉煌的历史,曾培养出了像李华华一样的世界冠军,而此次参加比赛的队员均为青少年学生,这将为我省击剑队伍注入新的能量和活力,进一步推动河南击剑运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