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崔天凯驳日媒炒作:未去日本放过一枪一弹

2014-03-06 14:4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当地时间2013年10月8日晚,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在美国华盛顿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国际问题高级研究学院

  当地时间2013年10月8日晚,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在美国华盛顿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国际问题高级研究学院发表演讲。期间他举出自己手书的“和平”二字,并阐明这是中国外交的基本理念。中新社发 德永健 摄

  中新网北京3月6日电 面对日本媒体有关“中国军费不透明”、“中国威胁论”等提问,中国两位高级官员今天予以严词驳斥。

  在今天的全国政协分组会议上,有日本记者问及中国的军费问题,并质疑军费使用不够透明。5日中国公布国防预算支出为8082.3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增长12.2%。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反问说:在中日交往史上,“我们从未去日本领土上放过一枪一弹,为什么现在老是炒作中国军力发展会构成威胁问题?日本提出军费这个问题是处于一个什么心态?是心虚了?还是觉得中国现在军事发展力不从心了?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国防部原外事办公室主任钱利华少将直言:“主要有两个国家认为(中国军费)不透明,其中一个就是日本”,“日本人关心具体细目问题,细目问题公开没意义,我要建一个海防哨所也要向日本透露一下吗?我们是要说用在哪些项目上,不要把调子定在军费透明度上。(记者 吴旭)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国内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