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女子打工挣钱10万供男友读书后遭无情抛弃

2013-11-21 16:46:00 来源:中安在线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霍邱女子李梅在合肥工作,为了供男友上学,她省吃俭用拿出工资累计近10万元供男友陈刚上学,不料陈刚学业有成之际,却提出分手。近日,李梅一怒之下起诉到霍邱县法院,索要自己的血汗钱。

  李梅和陈刚是高中同学,2009年的高考,陈刚如愿进入安徽中医学院学习护理,而李梅却因发挥失常,最终只能进了一家技校学电脑。很快李梅毕业并在合肥找了一份工作。因二人高中时就互有好感,现相距又很近,很快便确立了恋爱关系。自从二人确定关系后,李梅就将自己的工资大部分花在陈刚身上,包括给陈的生活费、学杂费等花销,几年下来,李梅在陈刚身上花去了近10万元。

  今年5月陈刚突然向李梅提出分手,虽然李梅做了很多努力,但终未挽回陈刚的心。盛怒之下,李梅将陈刚告上了法庭,要求他返还这几年花的钱。法院受理后与陈刚取得了联系,陈刚到庭认可李梅在自己身上花了近10万元,也愿意返还这些钱,但说目前自己实在无能力,希望分期返还。最终,在法官的调解下,陈刚当天返还5万元,下余5万元两年内还清。 (文中人物系化名)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