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大学食堂推"炸鸡和啤酒"广告语销售增2成

2014-02-20 15:54:00 来源:黄河新闻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合肥学院三期二楼食堂售卖炸鸡啤酒的广告语

    合肥学院三期二楼食堂售卖炸鸡啤酒的广告语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最近很火,里女主角一句“下雪了,怎么能没有炸鸡和啤酒”也成为一句流行语。这句话不仅让很多追剧的“粉丝”们津津乐道,还意外带火了不少让炸鸡店的生意。这不,合肥学院食堂一炸鸡店打出宣传语“开学初雪,记得买炸鸡和啤酒”,还真让销售额增长了不少。

  校园炸鸡店有可乐没啤酒

  昨日,网友“草根合肥”发微博爆料,称合肥学院三期二楼食堂针对最近很火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打出相对应的广告语,吸引了不少恋人光顾。微博一发出就引起网友热烈讨论,不少网友纷纷“点赞”,称食堂小店紧随潮流,有创意。也有网友提出质疑:“学校食堂里怎么卖起啤酒了?”

  昨日上午,记者专程来到合肥学院三期食堂探访,在二楼西侧一家炸鸡店门口果然摆着一个小黑板,上面用荧光笔写着“开学初雪,记得买炸鸡和啤酒。”还画着雪花、雪人、鸡腿和啤酒点缀。画画的人正是炸鸡店老板娘小张,她告诉记者,自己也一直在看这部韩剧,在网上看到大家都在讨论炸鸡和啤酒,开学后就突发奇想利用这股热潮来做宣传。“啤酒只是广告语,店里是用可乐来代替的,学校里怎么可能卖啤酒呢。”小张笑着说。

  一句台词让炸鸡生意火了

  《来自星星的你》里的一句台词让炸鸡和啤酒火了,小张店里的生意同样也好了许多。“感谢这部韩剧,我们每天都要卖两三百份炸鸡,销售额比以前提高了两成以上。”小张说。前来买炸鸡的一位女生告诉记者,她们全寝室都在看这部剧,“昨天下雪,室友还开玩笑说今天下雪怎么能没有炸鸡和啤酒,还好我们学校有好几家炸鸡店,想吃就能买到。”

  该校计算机专业大三学生张一鸣说,自己虽然没有看过这部电视剧,但经常听班上女生谈起,炸鸡和啤酒的火爆程度也早就感受到了,“比如在微信里只要输入‘炸鸡和啤酒’就会‘下雪花’,微博里大家发雪景照片,也都会配一句‘吃炸鸡喝啤酒了没?’”小张说,大学生比较时尚,喜欢赶流行:“自从我做了这个广告,学生口口相传,很多男生带着女朋友过来。”

  从外企白领到“炸鸡西施”

  小张今年30岁,是合肥人。浓眉大眼、皮肤白皙的她即使素颜穿着工作服也很清秀可爱。一位来吃东西的女生开玩笑评价说:“她可是我们学校的‘炸鸡西施’!”

  小张告诉记者,自己大学学的是法律,毕业之后在一家外企工作,“生完孩子之后,为了照顾孩子我就辞职了,后来因为老公特别喜欢吃炸鸡、汉堡,我就跟他商量开一家炸鸡店。”2013年年初,小张和丈夫小徐在合肥学院的第一家炸鸡店开张了,一年之内共在合肥开了三家店,“现在生活比以前更忙了,我们还得经常去另外两家店看看。”

  “我和老公自己喜欢研究、做调料,你看,这孜然扒翅是我们自创的口味,而且价格比洋品牌便宜多了,物美价廉。”小张说。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