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重庆女子为省下80元开锁费 7楼爬窗坠亡

2014-03-22 09:35:00 来源:武汉晚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图  图

  夫妻俩外出回家,发现都忘带钥匙。为了省下换锁芯的80元钱,他们找来一根尼龙绳,丈夫拉住这一头,妻子顺着绳子悬空,想推开自家厕所里的推窗,没想到,绳子却突然断裂……

  夫妻俩都忘带钥匙

  妻子决定爬窗进屋

  51岁的周希明和妻子朱维群在重庆市永川区朱沱镇上以卖猪肉为生。他的家位于朱沱镇政府对面,一幢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旧房子。周希明两口子已经在7楼住了11年。

  19日晚上9点,两口子一起回家。走到家门口,他们才发现都把钥匙忘在家里了。怎么办?周希明提出找一个开锁匠来开锁,但朱维群说:“花那个钱干啥子,我翻进去!”一番争论后,执拗的朱维群“获胜”。

  两口子走向天台的杂物间,周希明找到一根七八米长的尼龙绳。他用手拉了拉绳子,还比较结实,就将绳子从天台排水口绕了几圈,站在了边缘。

  朱维群顺着绳子向下,逐渐靠近自家的窗户。

  七八年前险事重演

  不料这次发生意外

  大约七八年前,两人面对同样的情况做出同样的选择。不过,那次没发生意外。

  意外就在一瞬间发生了。只听“啪”的一声,尼龙绳突然断裂,绳子另一端的朱维群发出惊恐的尖叫。随着一声闷响,尖叫声戛然而止。

  朱维群有一子一女,都在外面打工。平时只有她和周希明两人在家。在周希明的眼里,朱维群是一位贤内助,唯一的缺点是经常忘带钥匙。“她平时很节约,脾气又有点倔。连牌都不会打,因为她输点钱就心痛。”周希明说。朱维群唯一的爱好是逛街,且只逛不买。

  除了身份证上的证件照,朱维群只留下一张几年前的旧照片。旧照片已经被折叠得破旧不堪,照片中的妻子正对着周希明笑。桌子上摆放着一袋新鲜橘子,是她为这个小家庭的最后付出。

  事发地点距离朱沱镇派出所只有10来米的距离,断裂的尼龙绳已经被民警收了起来。民警表示,这是一起意外事件。

  (记者者廖怡飞李斌)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