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诈骗犯冒充武警进洗浴中心不查消防专找茬

2014-04-09 14:5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中新网徐州4月9日电 身穿武警军装、装扮严肃威武,41岁的诈骗惯犯朱午冒充起“消防武警”到洗浴中心检查。4月9日,徐州市黄山派出所对外介绍称,由于该“武警”不查消防设施只见负责人找茬,反常行为引起店家怀疑并报警成功识破。

  4月8日下午2点左右,在徐州市民富园附近的一家豪华洗浴中心,突然迎来一位身穿武警军装、中等身材的“消防武警”领导,该领导语气较硬冲着吧台接待人员喝道:“我来检查消防安全的,你们老板呢?”对此,接待人员耐心介绍起洗浴中心内摆放好的各类消防设施,但对方没有理会,直接要上二楼办公区。

  “你是哪个单位的,可以出示证件吗?”接待人员发现该领导不去查消防设施只见负责人有点反常,于是一边拦下询问其身份、一边安排同事喊来负责人。不料,该领导十分蛮横地说:“我就是消防员,来检查你们消防设施合不合格,你快让开!”随后,洗浴中心负责人前来沟通,言语中负责人也发现这位“消防武警”领导行为异常,一会嫌这儿有问题一会嫌那儿有问题,就是来找茬的,负责人赶紧打电话报警。

  黄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该领导继续态度强硬,由于无法出示军官证等证件,便被带回派出所进一步查问。“我就是消防支队的,负责消防检查。”“你在哪办公?”“文化宫附近。”“单位全称是什么?”“你们凭什么抓我?我办公违法了么……”男子一下转移话题,当被问及身穿的军装是从哪里弄来的,男子沉默不语。

  经查,今年41岁的安徽淮北人朱午,曾因多次诈骗盗窃被劳动教养、服刑、行政拘留,4月8日,朱午前往洗浴中心是打算趁机谋财。4月9日上午,犯罪嫌疑人朱午被警方依法送往看守所,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文中人物为化名)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