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将获释或乘直升机离开

2013-08-22 16:4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将获释或乘直升机离开监狱

    穆巴拉克(资料图)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埃及法庭21日下令释放前总统穆巴拉克,穆巴拉克最快可于当地时间22日离开监狱。埃及总理府发表声明说,穆巴拉克被释放后将被软禁。

  据法新社报道,埃及法庭21日下令释放穆巴拉克,但他被控贪污和共谋杀害抗议民众,仍需受审。数小时后,埃及临时政府总理贝卜拉维下令,穆巴拉克若获释,将遭到软禁。

  另据中东通讯社援引未具名的消息人士的话称,穆巴拉克获释的最终文件将会在当地时间22日早被受理。

  埃及掌管监狱事务的副内政部长穆斯塔法·巴兹(Mustafa Baz)将把穆巴拉克的文件送往检察官办公室进行确认。

  此后,穆巴拉克或将乘直升机从开罗托拉监狱前往其软禁地点。但目前尚不清楚穆巴拉克将于何时离开监狱,也不清楚他将会被软禁在何处。

  此前法新社报道称,根据埃及临时总理贝卜拉维的命令,穆巴拉克会被监禁在家中,可能在开罗或红海度假胜地沙姆沙伊赫。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国际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