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韩国现代汽车工会今起罢工要求推迟退休年龄

2013-08-20 07:35:00 来源:人民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现代汽车工会19日举行争议对策委员会会议,决定从20日起进行部分罢工。

  韩国现代汽车工会表示,20日和21日进行部分罢工,22日与资方重新进行工资和团体协议谈判,然后再决定是否继续进行罢工。

  若劳资双方不能缩小意见分歧,韩国现代汽车工会可能会提高罢工强度。本月6日,韩国现代汽车工会方面表示,劳资双方从5月28日开始进行工资谈判,但现代汽车公司在17次谈判过程中未提出令人满意的方案,因此宣布谈判破裂。

  韩国现代汽车工会在今年的工资和团体协议谈判中要求,上涨基本工资13.0498万韩元(约合人民币713元),支付800%奖金(目前为750%,以基本工资为基准),签署保障全职工作协议,加强工会干部豁免权,推迟退休年龄到61岁等。(刘军涛)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点关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