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洒水车清晨洒水 路面结冰致多车追尾

2013-11-28 19:05: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中原路与嵩山路交汇处路面因洒水结冰。(图片来自网络)

中原路与嵩山路交汇处路面因洒水结冰。(图片来自网络)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蒋宇飞 文/图)洒水车清洁路面,是为了城市更加干净。如果温度太低,一不小心,洒出的水在路面结了冰,就会导致过路车辆纷纷打滑失控。

  11月28日早上7点03分,网友“大河寒江雪”称,在郑州市嵩山路与中原路交叉口西南角因为洒水车洒水导致道路结冰。

  同样在28日早上还有不少市民也反映,洒水车在中原区嵩山路、文化宫路等多处路面洒水,因清晨气温偏低,道路很快结冰,车辆打滑擦碰情况很多。其中中原路文化宫路至工人路路段结冰严重,造成8车追尾。

  下午,记者联系到郑州市城区道路洒水降尘管理中心办公室。办公室主任井郑军表示,他们所管辖的洒水车昨天已经封闭入库。

  “按照规定市区气温在4度以下就禁止洒水车上路进行洒水作业。”他说,洒水车可能属于中原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的所属车辆。

  随后记者与中原路清扫保洁的中原区市政局卫生队取得联系。卫生队办公室主任李涛介绍,目前洒水车每天洒水两次,一次从夜间0点开始,一次在下午午间高峰过后。“我们现在采用了洗扫车,边清扫边洒水,下一步会和市局研究,确定是否需要根据天气情况停止洒水。”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