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将再迎雨雪天 部分地区或有中到大雪

2014-02-14 17:35: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上一次的降雪还未完全“消散”,河南又将迎来一次雨雪天气。2月14日,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获悉,下周,我省部分地区将有一次明显的雨雪天气,时间集中在2月16-17日,其中南部、东南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雪)。

  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此次雨雪天气过程主要降水时段集中在16-17日,西部、北部以雪或雨夹雪为主,南部、东南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雪)。此次雨雪过程将会对我省春运交通产生较大影响,请相关部门提前做好防范。

  河南省气象部门建议,16-18日的雨雪过程恰逢节后返程高峰,建议相关部门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和疏导工作,防范路面积雪和道路结冰对春运的不利影响。同时,室内取暖者注意防止一氧化碳中毒。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15日下午到夜里,西部、南部阴天,部分地区转雨夹雪;其它地区多云转阴天。

  16-17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雪,其中南部、东南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雪)。累积降水量豫北达5~8毫米,黄河以南大部地区达10~15毫米,其中东南部局部达15~25毫米。

  18日,东部、南部有小到中雨雪;其它地区小雨雪停止转阴天。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