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市区污水弥漫街头 商户抱怨:不敢开门

2014-03-24 18:04: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公交车站处臭气冲天污水横流,行人几乎无法在此等车

公交车站处臭气冲天污水横流,行人几乎无法在此等车

\路旁有一个水坑,污水不停在往外冒

路旁有一个水坑,污水不停在往外冒

  映象网讯(记者 马珊珊 王宽 文/图)“臭!臭!臭!这里臭死了!郑州康复前街郑大五附院对面的公交车亭周围和马路上都充满了粪便。周围有三所学校和三家医院,东边就是火车站,影响特别不好。”网友@郑州保喜发布微博说。

  24日下午3点30分左右,记者赶到郑州火车站西广场,还没走到康复前街,迎面一阵风吹来一股恶臭,从这里经过的路人都得捂着鼻子才能前行。康复前街京广路公交站牌旁边,黄色的污水不停地从地下冒出,流向人行道和机动车道,公交站牌已经被污水包围。

  据附近商户何先生介绍,旁边就是郑州市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宿舍,“污水很可能是学校下水管道堵塞造成的,这种情况存在了很长时间了,但是一直没见好转。”旁边的人行道上垫着几块砖,行人通过时不得不踮着脚尖踩着砖头通过。“马上就到夏天了,到时候还不满是苍蝇啊,到时候可咋生活啊!”一位在此候车的市民抱怨道。

  “大概有一个多月了,前几天看见有人来修,把污水抽干了,没有找到是哪儿堵了,所以现在还是这样。”在康复前街社区居住的李女士说。

  记者拨打了郑州市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电话,但却始终无法拨通。随后,记者将这一消息反映给了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理立刻办,立刻办工作人员表示会马上联系相关负责单位,尽快处理此问题。

道路上充满了污水粪便

道路上充满了污水粪便

 

一市民淡定的从污水上跨过

一市民淡定的从污水上跨过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