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商务车撞断消防栓逃逸 网友:出来负责

2014-04-15 19:33: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工作人员在现场抢修 

工作人员在现场抢修

自来水喷了五六米高

自来水喷了五六米高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文 通讯员 常诚/图)4月15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郑州市金水区东三街和农业路交叉口附近一辆商务车将路旁的消防栓撞断后逃逸,目睹整个事件过程的市民记住了肇事车辆车牌号,将其发往网上,多名网友隔空喊话肇事司机出来负责。

  【现场】豫A59A00撞断消防栓 自来水喷了5米高

  据郑州市城市管理应急协调处置中心的工作人员常诚介绍,4月15日上午他出了一个事故现场,在返回的途中正好路过事故现场,“我到的时候肇事车刚刚逃逸,现场自来水喷了五、六米高,我就把车停在旁边做了警示,然后给自来水公司打电话,让他们派人来处理”。

  常诚表示,事发的地点位于农业厅家属院门口,附近的多位市民证实,当时豫A59A00商务车停在路边。“车上人和路边的人说话,说完话后忘了前面是消防栓,就撞上去了。”

  撞上消防栓之后,肇事车躲进了农业厅家属院,两分钟后又驶离逃跑,但是目睹整个事件全过程的市民记下了肇事车的车牌号。

  【追责】微博曝光肇事车车牌号 网友隔空喊话:出来负责!

  上午11点左右,郑州市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找到附近的阀门之后关闭了阀门。“估计损失了30吨左右的自来水,最迟明天能把消防栓更换好。”郑州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说。

  随后,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在其微博上公布了现场的照片和肇事车牌号:“或许你是不小心没看见,或许你是车技不熟操作失当,虽然白哗哗的水流得让人心痛,虽然抢修师傅光着背站在冷水中让人心疼,但我们相信撞坏消防栓不是你的本意,因此你的情况本不可恶。但你!却选择了逃跑,把更大的失望留给大家!没办法,只能曝光你,算警醒!”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在下面评论喊话肇事车主出来负责。

  @瞌睡虫爱早起:这算是肇事逃逸吧,找警察叔叔收拾他。

  @春天里一阵风:肇事者赶快现身吧,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不要抱侥幸心理,街上的监控多不多你自己想吧。到那时就丢大人了! 

  @志愿郑州:曝光,全城查询。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肇事车主损坏了公共设施逃逸,已经违法,这次微博曝光算是给肇事车主一个警醒。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