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三环快速路通车开车走全程仅需20分钟

2013-12-28 14:36: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邢红军)12月28日上午9时许,郑州三环快速化道路施工的工人将高架桥各上桥匝道的挡板移除,三环快速路悄悄开通,开车走全程仅需20分钟。

  北三环:中西段出入口均已开通

  上午10点,记者驾车从华北水利学院门前匝道上高架桥后,桥上一马平川,由东向西一两分钟后就到了文化路下桥口。

  文化路下桥口设计的是半互通立交,北三环高架桥与文化路交叉口南侧未预留下桥口,无法沿文化路向南行驶。但无论是由东向西还是由西向东行驶,都可以从北三环北侧匝道下桥,沿文化路向北行驶。

  沿高架桥继续向西,索凌路口、南阳路立交往江山路都预留了下桥匝道。

  西三环:多处出入口尚未开通

  过了彩虹桥就到了西三环,高架桥与地面一层道路相互交织,车辆一会要上桥,一会又回到地面一层,很多车辆要并道上下桥,因此需注意减速慢行。

  需要提醒的是,中原路、陇海路、长江路等出入口尚未开通。

  南三环:以高架为主,车行顺畅

  顺着南三环继续向东一直到中州大道,基本以高架为主,车行十分顺畅,但中州大道、航海东路出口匝道由于施工暂时封闭,三环快速路无法形成闭环,但可从南三环继续向东、从机场高速绕到中州大道。

  记者手记:开车走全程仅需20分钟

  虽然三环高架桥是部分道路开通,但仍然非常便捷,尤其是对长距离跨城区出行,由东向西方向,从北三环华北水利学院匝道上高架桥,经西三环、南三环达到南三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仅仅用时二十分钟,这在平时是不可想象的。

  另外,三环快速化高架桥道路限速80公里每小时,小汽车限低速70公里每小时,其他车辆限低速60公里每小时,匝道限速40公里每小时,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不要超速行驶,也不能低速行驶。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点关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