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发生一离奇两车相撞事故 一车主逃逸

2014-04-30 07:14:00 来源:郑州晚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江淮车突然斜刺冲向了对面

   江淮车突然斜刺冲向了对面

  28日深夜,在大学路上发生了一起看似蹊跷的两车相撞事故,其中一名车主余力在撞车后迅速弃车,独自拦了一辆出租车抵达医院求救,医生经过全力抢救治疗但未成功。

  江淮车突然斜刺冲向了对面

  28日晚11点20分,市民爆料称,大学路与政通路交叉口向南1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车迎面相撞,好像有人受伤。

  郑州晚报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一辆大众迈腾由南向北停在大学路东侧,车头左侧完全凹陷,挡风玻璃有两处裂纹,分别在驾驶室和副驾驶室前方,两个安全气囊也完全弹出。

  另一辆黑色江淮商务车整个车身斜跨在双黄线上方,与大学路成45度角,面朝东南方向,车头左侧已撞得粉碎,两个安全气囊也全部爆出。

  两车相距约1米,相撞点处布满了车体碎片与机油,来往车辆的驾驶员路过时纷纷减速,感慨着“咋会撞成这样”。

  现场有围观者说,黑色车原本是由北向南行驶,不知道咋回事,突然斜刺冲向了对面。

  相撞的江淮车车主不见了

  一直帮助收拾大众车内物品的王红表示,这车是她同事的。

  王红回忆,晚11点多点,他们同事一行三人加班后,从大学路万达出发准备回家,她开了一辆车在前面,同事两人驾驶大众车跟行。

  走到此处时,她突然听到后面“砰”的一声,“当时我们的时速在30到40码,开得一点都不快”。王红当时靠右侧行驶,同事的车辆在后方,未看到事发情景。

  当她反应过来,停车下车返回现场时,江淮车主已经消失,两名同事卡在驾驶室动弹不得,其中一人肋部受伤,另一人腿部疼痛,120抵达现场后将两人拉至河医救治。

  随后,交巡警三大队夜巡三号民警赶往河医,对做完CT检查的两名伤者进行询问,两人均无大碍,但对于事发时的情况却没有太多印象,只知道在正常行驶中,对面一辆车与其车辆相撞,未看到对方车主的身影。

  都没有见到逃逸的江淮车车主,他到底在哪儿?为何弃车逃逸?

  一辆出租车拉着一名男子到医院

  昨日凌晨1点,正当夜巡三号民警离开医院时,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女子的丈夫被一辆出租车送至市二院,好像在大学路与航海路发生了交通事故。

  在市二院急诊室门前,一名女子说,28日晚11点半前后,一辆出租车拉着一名男子来到医院,出租车司机看着也很着急,把人送到急诊就走了。

  急诊医生表示,伤者被送往重症监护室救治了,人出现了休克状态,估计已经不行了。

  随后,夜巡三号民警与报警女子取得联系,确认了其丈夫所驾车的车牌号与事故车江淮的车牌号相同,此男子就是余力。

  在8号病房楼5楼,报警女子称,丈夫在当晚11点多给她打电话,说是刚和朋友吃过饭,太晚了就不回家了。次日0时许就接到了医院的通知,说丈夫在医院快不行了。

  这个消息来得太突然,做妻子的仿佛还没回过神来,她并不知道丈夫出了车祸,还在询问民警关于送丈夫来医院的出租车的情况。

  参与抢救的医生则表示,人送过来的时候血压、脉搏等已全无,属于肝脏破裂出血,已确认人不行了。

  自离奇车祸发生到独自打车入院,再到抢救无效死亡,期间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内,余力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由于事件分散,具体细节无人得知,警方给出的说法也是,目前一切均无法定论,正在全力调查之中。(文中均为化名)(记者 刘凌智 文/图)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点关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